大聲公敬師活動

 

自從家瑋唸國中,長期睡眠不足讓青春痘取代了臉上原來燦爛的笑容,眼球四周的血絲和基測的壓力一樣,愈來愈重,讓人看了心疼。為了課業,必須暫時將喜愛的課外讀物、塗鴉收起來,但是,一有機會,仍不改愛稿怪的性情,將鬱卒的心情藉著短短的表演宣洩出來。學校為教師節舉辦「大聲公敬師活動」,請同學在升旗典禮的司令台上大聲表達對老師感恩話語,家瑋編了一首打油詩,大膽唱出感謝老師辛苦的教導,事後,老師要求家瑋到圖書館再表演一次,特別錄影並上傳到YouTube網站

 


Come everybody 一起來!


老師瓜子臉,有雙大大的眼,


他發起飆來,你要躲遠一點;


有副好身材,加上高檔名牌,


要看美女的,就趕快來。


主任教師,教學第一,


細心、耐心,沒人能比;


有問必答,還要做牛做馬,


簡直是我學校的超級老媽。

 


我心情壞,或是肚子作怪,


老師溫柔的擁我入懷。


讀書賽跑,樣樣表現好,


老師與我們一起歡笑。


永仁國中,三年不算少,


全靠老師們把我教導;


老師辛苦了、老師歇歇腳,


您當我的師,永遠到老,


永遠、永遠、永遠到老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們的足跡--前言

    ( 這段前言,原寫於 2003 年,為了作為部落格目錄並置頂,必須不斷更動該網誌的發布日期。 ) 登山﹑健行及露營是我家最平常的休閒活動,因為爸爸及媽媽愛好大自然又喜歡運動,因此我們姊妹從小就常跟著爸媽一同到野外『餐風露宿』。媽媽透露:當我們還在媽咪的肚子裡,就曾跟著爸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