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猜我是誰


A1 

       小蟲:天空黑黑的,好像快要下雨了!


A2 

小烏龜:沒關係,可以躲進我的房子裡啊!


B1 

      !萬聖節還沒到, 是誰戴面具出來嚇人?

B2 

蝴蝶:別害怕,是我啦!


C1 

我不喜歡吃苦瓜!


C2 

鱷魚:乖!吃了苦瓜才會像我的皮膚一樣有立體感啊!


D1

是誰將香蕉皮亂丟?

D2


小鳥:亂丟香蕉皮的人,要被罰掃廁所一星期! 


 


注意到了嗎?A1A2是同一張圖,同理,B1B2也是同一張,


這種繪本的玩法,和《今天晚餐吃什麼?》類似,只是方向相反:A1摺起來是一隻蟲,打開摺頁成A2原來是一隻小烏龜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們的足跡--前言

    ( 這段前言,原寫於 2003 年,為了作為部落格目錄並置頂,必須不斷更動該網誌的發布日期。 ) 登山﹑健行及露營是我家最平常的休閒活動,因為爸爸及媽媽愛好大自然又喜歡運動,因此我們姊妹從小就常跟著爸媽一同到野外『餐風露宿』。媽媽透露:當我們還在媽咪的肚子裡,就曾跟著爸媽...